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建安区

建安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教育报告会举行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4-14 15:4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日,建安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教育报告会举行。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李洁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李大幸以《深化从严治党,强化使命担当,锻造政法铁军》为题作廉政教育报告。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黄金峰,区法院院长吴涛、区检察院检察长杨鑫炜出席会议。

就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李洁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举措将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引向深入,推进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取得实实在在效果。要勇于自我革命,深入细致做好思想发动和政策宣讲,充分运用“四种形态”,聚焦顽瘴痼疾,开展专项整治。要加强警示教育,深入学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等党纪法规,以反面典型为镜鉴,深入开展好警示教育。

李大幸从深刻领会中央要求,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紧迫感;深刻把握当前形势,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等四个方面,讲解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重要意义等。李大幸要求,全区各级党委、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要切实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建安、法治建安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