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建安区

建安区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4-14 15:4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2日,建安区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总结去年全区政法工作,安排部署今年相关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洁,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黄金峰,区法院院长吴涛、区检察院检察长杨鑫炜出席会议。

去年,建安区政法机关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区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经过全区政法机关的共同努力、广大政法干警艰苦奋战,圆满完成了党和人民交给的各项任务,全面提升了政法工作现代化水平,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持续取得了公众安全感指数位居全省第一方阵的成绩。2021年,全区政法工作的总体要求是, 紧紧围绕为建党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总目标,以防控化解各类风险源为基点,以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着力点,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建安、法治建安,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就做好今年政法工作,李洁要求,要准确分析当前形势,进一步增强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围绕中心大局,聚焦重点精准发力,为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法治保障和服务;要坚持全面从严治警,扎实开展教育整顿,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