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建安区

建安区“四个一百”专项行动:恒力汽贸—浩荡东风平地起 正是满帆快进时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10-29 09:5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自“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建安区围绕深化“放管服”改革,实行“一站式”网上审批,为民营企业持续发展提供正在提供更多的要素支撑和制度保障。特别是为缓解企业经营压力,政府今年加大失业保险援企稳岗“护航行动”实施力度,让企业切切实实尝到了甜头。

许昌市恒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就是政府贴心服务的受益企业。公司成立于1997年1月,现有许昌、禹州两个大型多功能汽车园区,代理汽车主流品牌10余个、4S店20余家。公司成立以来,立足许昌市场,专注汽车营销,致力于为客户提供360°的专业汽车服务,是许昌市规模较大的专业汽车销售服务企业,综合竞争力位居本地区前列。但是在发展过程中,公司遇到了瓶颈问题。

开展“四个一百”专项行动以来,为让企业“少跑腿”,建安区按照省、市部署,围绕深化“放管服”改革,实行“一站式”网上审批。为了让企业更好衔接操作管理,提供了一年统筹保险系统免费服务,真正实现了内部运作、方便办事,提高效率。同时为缓解企业经营压力,政府今年加大失业保险援企稳岗“护航行动”实施力度。恒力汽贸已陆续收到普通和应急稳岗补贴合计金额26.1万元;上半年减征收养老、失业、医疗保险金144.3805万元。

许昌恒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勇燕说:她深刻感受到区政府情系企业,尽职尽责。针对企业办证方面,科工局张锋磊书记得知情况后,组织区科工、住建、发改等部门,上下联动,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资源和力量,以联合办公形式,指导、帮扶及督促我们企业如何申办相关证件的办理流程及提交的资料;并明确责任到科、到人、到事,精准施策精准帮扶,真正想方设法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使我们企业避免少走许多弯路,切实帮企业解决困难解。

优质的政府服务,为像恒力汽贸这样的民营企业增添了发展动力,创造了宽松的营商环境,让企业能够凝聚力量促发展,使企业对未来的发展经营更加充满信心。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