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建安区

建安区组织召开防汛抗旱工作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07-03 09:3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2日下午,建安区组织召开了2020年防汛抗旱工作会议。区长马浩、副区长孙俊洲出席会议,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各乡镇办乡镇长(主任)参加。

会上政府办公室主任王丰伟宣读建安区2020年防汛抗旱工作方案,副区长孙俊洲对河道、水库及农村防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最后,区长马浩对防汛抗旱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充分认识当前气象复杂性,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始终保持高度警惕性,做好防汛抗旱、防灾减灾的各项准备工作。二是切实做好城乡防汛工作,要制定好城市防洪及供排水规划,及时掌握城市供排水情况,发生强降雨时,组织机动抢险队及时抢排低洼易涝区,保证能源、交通、供水等生产生活重要设施正常运行和居民正常生活。三是统分结合、条块结合,做好“防”的工作。各乡镇办各成员单位要确保相关物资、队伍、方案、资金到位,要加强应急演练,确保发生洪涝灾害,能够拉得出、打的赢,能够在第一时间组织到位、处置到位、应对到位。四是要严肃工作纪律,加强督导,强化值班值守,严格按照上级下达的指令行事,确保防汛安全。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