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建安区

建安区召开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03-30 18: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4日,建安区召开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动员部署会。副区长李智虎出席会议。

就做好此次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李智虎要求,各乡镇(街道)和区直单位“一把手”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国土空间规划工作的重要性,亲自牵头,迅速行动,专题研究,加强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建安区分局的沟通,科学、全面、系统地谋划各区域项目安排、产业布局等长远发展规划和思路。要高标准编制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加快构建覆盖全区国土、生态、城市“多规合一”的空间规划体系,切实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保障。要明确责任,专人负责,按照责任清单和时间节点,高质量做好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