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建安区

建安区开展“110宣传日” 应急联动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01-13 14:5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0年1月10日是全国第34个“110宣传日”,今年的主题是“警民牵手110,共创平安迎大庆”。为进一步加强全区群众的安全应急意识,切实有效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和更好地完善应急救援体系,2020年1月10日上午,建安区应急管理局在北海公园开展了“110宣传日”应急联动宣传活动。

区应急管理局在现场摆放展板和宣传横幅,向群众发放安全生产宣传资料500多份,现场接受广大市民有关安全知识的咨询。向群众讲解一些典型的事故案例,让群众深刻体会到各类事故对自己、对亲人带来的严重危害,倡导他们在进行工作前,切实采取各种安全防范措施,加强自我防范意识,确保人身财产安全。

通过此次活动,切实加强了公众的公共安全意识,提高公众应急管理、防灾救灾和自救互救的能力,对突发事件的应急救援工作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安全防范意识上升了一个新的高度,为保证平安建安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