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建安区

共青团许昌市团委书记何东亚到建安区实验中学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7-10 08:4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9日上午,共青团许昌市团委书记何东亚、团市委副调研员刘柯彤、团市委学校部部长远婷,在建安区副区长周垚、团区委书记申世钦的陪同下,到建安区实验中学调研指导学校共青团工作。建安区教体局党办主任冯彦风、实验中学校长李英、副校长程新红、李清闯、孔爱禹及校团委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何东亚一行首先来到建功广场,先后观览了校电子信息展示屏、朗读亭、校园广播电视台等富有特色的校园文化建设项目,详细了解了学校共青团在思想引领、基层团组织建设、团队活动和学生社团管理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其间,校团委书记禹建超就学校共青团的基本情况和相关工作进展作了汇报。

随后,何东亚一行来到学校党建基地和阅览室、校史室。所到之处,何东亚都一一细致地观看。从学生书法、绘画作品,到学生社团活动剪影,从荣获建安区“五四”青年奖章到许昌市优秀团组织荣誉取得,何东亚充分肯定了校共青团工作为学生成长作出的贡献,表达了对建安区实验中学学生成长的殷切期待。何东亚还表示共青团团市委愿意作为学校的连接桥梁,为在校师生提供更多开阔视野、展示自我的平台,助力学校团委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进步。

最后,调研团一行来到青年之家。何东亚指出,学校共青团要注重通过全方位的服务,把青年老师、学生组织、凝聚、发挥起来,提升团员青年的归属感和获得感。她强调,学校共青团要积极推动学校建设工作,提高站位、主动谋划、创新方式,引导青年老师、学生找准发展方向、树立远大理想,在更高、更大的舞台上发挥团组织的引领作用,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这次调研,何东亚充分肯定了学校的校园文化、办学实力和育人特色,同时对学校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评价,尤其对校团委在思想引领、团委建设、校园团队文化活动、青年之家等方面的工作给予肯定。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