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建安区

建安区消防宣传进广场 小小传单送平安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5-17 16:5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宣传覆盖面,切实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意识,确保辖区内火灾形势稳定。5月14日,建安区大队组织宣传人员来到北海广场,对周边社区居民、群众开展消防宣传。

活动中,宣传人员向居民群众发放了《家庭防火常识》、《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等宣传资料,为居民群众详细讲解消防法律法规、发生火灾时如何报警、如何扑救初期火灾、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如何正确使用电器设备以及火场自救等知识。并鼓励广大居民群众发现身边隐患,拨打“96119”热线电话,向消防部门举报,切实消除身边的火灾隐患。  

此次宣传活动,大队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增强了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也使人民群众对消防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强了居民对火灾防控的重视度,提高了居民火灾逃生和隐患自查能力。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