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建安区

建安交警配合刑侦顺利查获一名吸毒、藏毒人员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5-17 16:5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14日下午7时许,许昌市建安区交通管理大队配合刑侦大队在311国道椹涧超限站,查获一名吸毒、藏毒人员。

5月14日下午4时许,刑侦大队联系建安区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有一辆红色载有吸毒人员的车辆可能经过311国道椹涧超限站,请二中队执勤民警配合刑侦大队对该车进行拦截。接到通知后,二中队民警陈军义高度重视,并迅速组织人员在311国道椹涧超限站设卡拦截。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排查,一红色小型轿车进入民警的视线,多年的工作经验告诉民警这辆红色小轿车非常可疑,很有可能就是刑侦大队所说需要拦截的车辆。随即,执勤民警对其进行拦截检查,当看到坐在副驾驶室的一名乘客,脸色苍白,精神萎靡不振,似有吸毒嫌疑,执勤民警立即对该车驾驶员和乘客两名人员进行控制,并带到队部询问室进行查证,同时迅速通知刑侦大队。 

经查证,该车司机与所驾驶车辆并无违法行为和违法记录。但是在对该乘客进行询问时,该乘客神色慌张,说话吞吐,极不配合民警的询问。当问及他的姓名时,更是以假名搪塞执勤民警。随后又经过多次询问,该名乘客依旧不愿说出自己的真实姓名。民警结合该乘客的种种表现,认定这就是刑侦大队要拦截的吸毒人员。随后,民警加大对其看管力度,等待刑侦大队民警到来,做进一步核查。  

最终,在刑侦大队民警的确认下,此人正是此次要拦截的吸毒、藏毒人员,在该人身上搜到一包毒品。目前,该人已移交刑侦大队。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