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建安区

建安区一高开展校园安全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4-24 09:3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了增强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构建平安和谐的育人环境,4月13日上午,区一高初中部采取召开广播会、举办主题班会等形式开展校园安全教育活动,该校初中部全体师生参加。

在此次活动中,该校初中部政教处副主任丁娜选取四川木里森林火灾、校园安全事故案例等反面典型,进行了专题宣讲,教育学生规范行为,规避风险,讲究饮食卫生,杜绝垃圾食品,珍惜生命,远离危险。随后,组织学生观看了四川木里森林火灾视频和图片、校园安全宣传展板、校园安全教育专栏。

该校初中部还设立了“校园安全教育周”,开展了“校园安全”走廊文化评比、“安全在我心”现场作文大赛等活动,进一步巩固校园安全教育效果。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