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建安区

全市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许昌节能环保装备及服务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在建安区举行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3-22 14:3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1日,全市2019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许昌节能环保装备及服务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在我区高铁北站组团综合经济实验区举行。市、区领导胡五岳、史根治、刘保新、赵文峰、王志宏、李荣华、邵七一、李亚强、李振伟等出席开工仪式。市委书记、市长胡五岳宣布项目开工。市委副书记史根治讲话。区委书记邵七一作了发言。

史根治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大力实施“1718”投资促进计划,谋划建设了一批投资规模大、社会效益好、带动能力强的重大项目,有效带动了全市固定资产投资。截至2月底,全市重点项目累计投资完成197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近20%。全市上下要凝神聚力,争分夺秒,着力抓早抓实,迅速掀起项目建设高潮。

邵七一在发言时表示,建安区将认真贯彻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特别是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坚持抓早抓紧抓实,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坚定不移优化项目服务,持之以恒推进项目攻坚,尤其是用好区处级干部分包项目、专班推进项目等机制,强化督导,加快进度,切实把重点项目建设成高标准、高质量的一流园区,充分展现建安区的发展优势和活力;牢固树立“抓进度就是抓机遇,抓进度就是抓效益”的理念,在确保项目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精心组织、科学施工、抢抓进度,真正把每一个项目都建设成为精品工程、标准工程,为建安区在许昌高质量发展中争当主力军和排头兵,持续走在前列、实现更加出彩做出新的贡献。

据了解,3月21日,全市共开工重点项目63个,投资264亿元,其中产业项目32个,总投资167.6亿元。我区集中开工项目9个,总投资32.17亿元,其中许昌节能环保装备及服务产业园项目位于高铁北站组团综合经济实验区,由中远集团和西安交通大学所属产业公司投资建设,总占地面积1000亩,计划总投资30亿,建设周期为2019年3月至2020年12月,主要建设环保装备产业园、科技孵化园、西安交通大学和西南工业大学研究院、环保装备专业市场,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年产值50亿元、利税15亿元,提供就业岗位1000个以上。靳莹莹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