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建安区

区委书记邵七一调研脱贫攻坚及项目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3-21 11: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19日,区委书记邵七一到小召乡调研脱贫攻坚及项目建设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李振伟,副区长孙俊洲,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张西江陪同调研。

在邵书记分包联系的贫困户朱军锋家中,邵书记详细询问了朱军锋夫妇的身体康复情况、孩子朱志涛目前上大学的情况等,看到朱军锋夫妇目前的良好的精神状态,邵书记很满意,鼓励朱军锋夫妇要树立脱贫的决心和信心,相信在党的领导关怀下,一定会战胜贫困,生活会越来越好。

邵书记要求,在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过程中,要统筹谋划,充分考虑如何保障脱贫群众在脱离有关扶持政策后的收入问题;进一步探索如何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如何带动贫困群众稳定增收杜绝返贫;在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交汇期,如何统筹协调发展等问题。

在朱庄村产业扶贫基地,邵书记实地查看了羊肚菌的生长情况,详细询问了基地负责同志生产情况及下步种植计划,还存在哪些困难。邵书记对基地目前情况表示满意,要求要加快冷库建设有关手续审批进度,在符合用地性质的前提下尽快开工建设。

在“远海物流”项目建设现场,邵书记听取了乡党委书记齐浩、乡党委副书记杨广军的工作汇报。邵书记对小召乡项目用地征迁工作进度表示肯定,并要求小召乡要一鼓作气、发扬克难攻坚的精神,保障项目奠基及开工建设顺利进行。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