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建安区

建安区集中收看全省领导干部视频会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3-20 14:5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18日,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区四大班子领导邵七一、马浩、连建锋、牛建设等我区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视频会。

会议要求,要全面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政府工作报告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的新特点,最高人民法院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展现出的新作为,《外商投资法》释放出的新信号。要结合学习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加大改革开放力度,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法制建设。要把参加全国“两会”的成果转化成为让中原更加出彩而奋斗的强大动力,抓紧每一天、干好每件事,用每个人的出彩汇聚多彩浓彩。

在集中收听收看全省领导干部视频会后,区委书记邵七一强调,要学明白、想明白、干明白,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把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各单位各系统的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把握好精神实质,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做到融会贯通,学思践悟,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位。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