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魏都区

魏都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光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题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4-03-28 09: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7日上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光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题会,政府办、发改委、财政局、金融事务中心、行政服务中心、生态环境分局、应急管理局、营商办、文峰办事处、五一路办事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许昌市1-2月份县域营商环境排名情况,听取了排名落后原因及整改情况,研究了营商环境投诉案件处理情况,对下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对于下步工作,徐光要求,各单位要突出问题导向,深入分析差距不足,制定问题台账,明确整改措施,全力推动问题解决。区营商办要持续跟进,及时分类汇总,做好对上沟通,同时,对工作中出现的“不作为、慢作为”等问题,移交纪委处理,严肃追责问责,切实把营商环境打造成魏都区的“金字招牌”。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