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魏都区

魏都区副区长张二峰到社区调研人居环境暨果树进村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4-03-26 08:3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扎实做好2024年全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助力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建设,3月25日下午,副区长张二峰先后到灞陵街道办事处吴庄社区,颍昌街道办事处宋庄社区、崔代张社区,丁庄街道办事处南堰口社区对人居环境整治和果树进村工作进行调研。区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同志、人居环境专班办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每到一个社区,张二峰都认真听取街道办事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与社区干部进行交流,对进一步搞好全区人居环境和果树进村工作听取意见建议。

对做好全区的人居环境整治和果树进村工作,张二峰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摸清底数。街道办事处要把果树进村的底数摸清,搞好规划,把人居环境整治和果树进村结合起来推动工作。二要把握关键。街道办事处社区聚焦2024年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任务,按照市区工作要求,在区专班办的指导下,一如既往扎实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把握当前植树的关键节点,合理谋划务实推进我区果树进村工作。三要营造特色。要结合全区的工作实际,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抓好“常态化”保持,抓好问题整改,更重要的是要抓机制推进,强化宣传教育,引导居民群众养成良好的人居习惯,在治本上下真功夫。果树进村更要与社区的实际情况结合起来,因地制宜,突出工作特色!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