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魏都区

魏都区委书记李朝锋主持召开疫情防控能力建设推进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11-25 08:4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魏都区委书记李朝锋主持召开疫情防控能力建设推进会,对核酸检测能力提质增效、隔离能力扩容挖潜、流调能力队伍建设、救治能力装备保障等工作进行研判,梳理存在的问题,研究下步举措。
就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李朝锋强调,一是确保完成,要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和防控理念,主动适应疫情防控的新任务、新要求,分级分类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通过部门联动,多方发力,抓实抓细核酸检测、隔离场所、流调溯源、医疗救治等基础能力建设,织密筑牢全区疫情防控坚实防线。二是做实工作,要紧盯市级能力建设目标任务和时序进度,主动查漏补缺;针对已完成的工作,以问题为导向,主动查不足、补短板;对未完成的工作,通过“拿方案、建流程、定协议”,落细落实落小各环节,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三是建强队伍,要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队伍建设,加强流调溯源和核酸采样队伍储备;同时,相关单位要关心关爱医护人员和一线防疫人员,科学安排轮岗轮休,让防疫人员昂扬斗志、旺盛精力,全身心投入防疫工作。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