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魏都区

魏都区:立行立改、持续推进,保质保量完成整治任务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10-22 10: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1日晚,魏都区区长何长成到灞陵路沿线实地查看房屋安全隐患整治工作,围绕市专班领导发现的突出问题,进行逐一核查、现场办公,要求属地办事处践行立行立改,快速整治到位。指挥部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前往。
随后,何区长在灞陵街道办事处召开房屋安全隐患整治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重点工作,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面对严峻形势不退缩,没日没夜奋斗在工作一线的同志们表示感谢,并握着他们的手叮嘱一定要注意安全!灞陵办事处分包县级领导,办事处主要及分管负责同志,孙庄社区、吴庄社区两委干部,指挥部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为做好下一步工作,何区长强调:一是思想认识还要再提高。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与群众密切联系的基层干部,要充分认识到房屋安全隐患、消防安全隐患的严重危害性,坚决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切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保质保量完成整治任务。二是群众工作还要再细致。要畅通沟通渠道,加强与群众的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基层干部群众工作优势,用好明白人,不厌其烦地开展群众工作,争取更多群众的理解与支持。三是政府公信力还要再提升。要坚决、快速拆除侵占公共空间、占压消防通道的私搭乱建,维护好大多数群众的切身利益,展现公平正义的干部形象,切实提高政府公信力。四是整体推进还要在提速。要把握好有利施工天气,持续扩大施工作业面,在确保安全施工的前提下,不断加档提速,尽早收尾圆关。同时,还要统筹做好创文工作,做到两手兼顾,务求创文复检、集中整治双丰收。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