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魏都区

魏都区委书记李朝锋主持召开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9-16 10: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5日上午,区委书记李朝锋主持召开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区领导何东亚、申健民、杜晓辉、刘明、孙卫东、张挪威、徐光、周西钢、程中山、柏凤杰、常江辉、李静丽、阎鑫、楚文选,区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发改委汇报了省、市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和下半年全市项目观摩筹备情况。与会同志围绕联系分包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和下步工作安排进行了发言。
李朝锋同志强调,省委、市委多次强调要聚焦高质量发展,强力推进项目建设,特别是省委工作会议提出的“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全面实施十大战略”,为我们解决制约发展突出问题,统筹做好重点项目建设指出了努力方向。
就进一步做好该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李朝锋同志要求,一是领导责任要落实到位。省市重点项目每周听取汇报。区发改委要梳理21个项目的困难问题,详细列出清单表格,逐个进行研判。确定的工作事项,各相关部门都要认认真真,无条件落实好。二是县级领导同志要尽职尽责。要结合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开展,实地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每名干部都要尽到责任,形成抓项目的合力。三是项目分管领导要盯死抓牢。要扛起责任,把工作做细,全力以赴做好新上项目落地,在建项目顺利推进。要把心思精力都放在项目问题的协调解决上,把周六定为协调解决问题日,召集人员研究破解难题,及时汇报落实。四是部门单位要尽心尽力。产业集聚区、区发改委、区住建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等相关部门要把精力用到项目建设上,全力以赴抓项目。牵头部门要尽到牵头抓总、协调责任。各责任单位要把职责范围内工作落地落实。产业集聚区、区发改委要围绕着每一个项目,拿出具体可行的协调推进、交叉作业的具体建议和方案,当好参谋助手。五是搞好协调调度。统筹做好电力、燃气、热力、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同时要积极对接,做好项目土地收储、资金调度等工作。要形成工作合力,强化一盘棋思想,大局意识,责任担当,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和底气。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