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魏都区

魏都区政府区长何长成主持召开魏都区建筑业房地产业物业行业座谈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7-29 09:5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27日晚,魏都区政府区长何长成主持召开魏都区建筑业房地产业物业行业座谈会。区领导张挪威、柏凤杰,区直及驻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建筑业、房地产业、物业行业代表,部分数字经济企业参会。

会上,参会企业汇报了各自企业现状、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建议,与会人员逐项进行了研究讨论。区住建局、柏凤杰副区长、张挪威常务副区长针对企业座谈内容谈了看法和工作安排。

何区长指出,房地产业是我区税收重要组成部分,对各位企业家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下步工作中,一要坚决保住存量。各部门要了解企业情况、清楚企业困难、积极主动做好服务;企业要保住现有业务存量,不断做大做强。二是做足做够增量。要将片区开发、土地出让、城市更新等16类项目推荐给辖区企业,鼓励企业与国有平台、企业与企业之间合作,促进房地产业、建筑业、物业、数字经济行业跨界融合。三是问题尽快解决。要形成与企业对话机制,加大沟通对接力度。对企业反映的合理诉求,能解决要尽快解决到位;一时难以解决的,要做出解释,与企业一起寻求上级政策支持。四是行业要有序整顿。要落实企业是否将安全生产放在首位,施工是否做到6个100%、农民工工资是否按时支付,杜绝行业内幕出现。五是规划统一实施。对充电桩安装、物业管理等项目,要统一打包实施;要整合企业用工用料信息,降低企业生产成本。六是政策要尽快出台。区住建局要抓紧出台支持房地产业、建筑业发展的相关政策,为企业创造更加优良的发展环境。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