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魏都区

魏都区城管局全力做好消杀工作 筑牢雨后防控安全线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7-26 09: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连日来我市出现持续强降雨天气,辖区部分区域和路段积水严重,为消除洪涝灾害对人类健康的不良影响,给市民群众提供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魏都区城管局按照按照全市洪涝灾害天气后全城消杀工作安排,积极做好辖区各项消杀工作。

7月23日凌晨0点-3点利用洒水车对铁西城区内所有道路进行喷洒消毒,23日凌晨组织雾炮车、洒水车11辆,对铁西城区各主次干道进行喷洒消杀,共喷洒配比好的消毒水20车,使用84消毒液原液1吨。

同时,每天上下午各一次对管理公厕、果皮箱、环卫车辆等环卫设施进行喷洒消杀,确保大灾过后无大疫。

下一步我们将按照全市消杀工作要求,在7月24、25日凌晨持续对辖区道路进行喷洒消毒,对公厕、果皮箱、环卫车辆等设施进行喷洒消毒,确保消杀到位。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