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魏都区

魏都区召开示范路打造工作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10-30 11: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6日下午,魏都区副区长柏凤杰主持召开示范路打造工作专题会议,区城管局、五城联创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区纪委监委、区委区政府督查室、园林绿化中心等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参会。

会上,区城管局宣读了《魏都区城区主干道道路功能完善工程建设和精细化管理实施方案》,副区长柏凤杰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柏凤杰指出,一是认识意义,高度重视。城区主干道道路功能完善工程建设和精细化管理工作是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高度关注的重要工作,各责任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将4条道路打造成我区的城市道路规划建设管理新样板。二是夯实责任,强力推进。各责任单位要对照规划内容,进一步细化工作台账,明确完成时限,抓好任务落实;区城管局要做好牵头指导工作,开展软件集中整治和道路硬件完善工程,将该拿的分拿到。三是强化督导,严肃问责。对态度消极、推诿扯皮、推进不力的责任单位,区纪委监委、区委区政府督查局将严肃追究责任。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