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魏都区

魏都区召开亿合、海川非法集资案件执行问题协调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10-30 11: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6日上午,魏都区召开亿合、海川非法集资案件执行问题协调会,该区领导陈长宏、柏凤杰、区法院院长阎鑫、区检察院检察长金晓华、区公安分局政委朱红凯出席会议。区委政法委、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分局及处非办,丁庄、东大办事处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两起案件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研判。最后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陈长宏作了重要讲话。陈书记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非法集资案件已列入省巡视整改台账,要求限期整改到位,要站在“巡视整改不落实、就是对党不忠诚”的高度进行整改。特别是海川、亿合两起案件涉及人数多,涉案金额大,维稳压力大。因此,大家要充分认识这两起案件执行工作的重大意义,全力以赴集中攻坚,最大限度挽回群众损失。二要形成合力。区公、检、法等相关办事处要密切加强沟通对接,要调动多方力量,统一步调、强化协作配合,积极做好非法集资案件调查取证、资产清理、资金清退、舆论引导和维护稳定等工作,形成上下联动、横向配合、通力合作的工作局面。三要强化保障。为切实加快案件进度,经区政府主要领导同意,成立处置非法集资案件执行工作专班,人员固定下来,建立工作机制、每周进行研判,针对非法集资案件强力攻坚,尽最大努力挽回群众损失,确保全区社会大局稳定。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