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魏都区

魏都区召开省农发行融资项目谋划包装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06-24 08:4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魏都区召开省农发行项目谋划包装工作会议,就项目谋划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金融工作局、投资公司、发改委及相关项目责任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李区长批示要求,金融局、投资公司分别汇报了省农发行项目融资条件及对接情况,发改委汇报了全区初步筛选融资项目工作建议。会议要求,一要明确责任。金融局负责对上对接、对内指导等工作,发改委负责梳理项目、完善手续等工作,投资公司负责与省农发行对接、包装申报项目等工作。二要加强协作。区金融局、发改委、投资公司要加强信息沟通,搞好配合,确保符合农发行融资条件的项目及时包装入库,应入进入。三要及时上报。区发改委、投资公司要按照李区长和上级的要求,在下周一前要筛选出项目单子,全力为项目建设争取资金支持。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