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魏都区

魏都区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06-24 08:4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魏都区领导苏凯强、李国庆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分析研判当前全区专项债券谋划情况、经济运行情况、财税收入情况、固定资产及“四上企业”统计入库情况。区发改委、统计局、财政局、科工局、商务局、各街道办事处、产业集聚区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发改委汇报了全区专项债谋划项目情况、1-5月份经济运行情况,统计局汇报了固定资产投资入库情况,财政局汇报了财政税收情况。

苏区长就下步工作强调:一是对于共性问题发改委、财政局要发挥好牵头作用,做好手续办理职能部门与项目责任单位的对接协调,指导项目责任单位尽快完成手续办理;对于个性问题,项目责任单位要积极向分管领导汇报,提前解决。二是立足于及时沟通,及时对接,加大收集项目存在问题的力度,汇总上报领导,便于点对点解决问题。三是对于项目存在的具体问题各部门要做到提前对接,提前把关,确保项目前期手续尽早办理完结。四是各经济职能部门要结合当前形势,认真分析当前经济运行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围绕中心工作、重点工作科学提出下步工作措施,同时要指导好相关部门做好数据报送工作。五是要围绕“由负转正”目标要求,紧盯当前落后指标,尤其是地区生产总值(GDP),发改委、统计局要抓紧与市直部门进行对接,并将对接情况及时向我和李区长进行汇报。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