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魏都区

魏都区举行许昌德通赴斯里兰卡投资发展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01-17 16: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6日上午,我区举行许昌德通赴斯里兰卡投资发展签约仪式。斯里兰卡 C.A.Crushing公司董事长迪尔善先生,中国港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斯里兰卡区域总经理贺江松先生;区长李朝锋,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苏凯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军,魏都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楚文选出席签约仪式。副区长程东升主持签约仪式。


斯里兰卡 C.A. Crushing公司董事长迪尔善先生表示,将为投资企业提供最好的投资环境,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使投资企业在当地得到更好、更快的发展,并愿意在巩固已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

河南万里交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良奇表示,未来德通兰卡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扩大混凝土产品在斯里兰卡的市场影响力,为魏都企业走出去打造样板,成为斯里兰卡建筑新材料领域的领导者。

对此次合作,区长李朝锋指出,一是意义重大。项目的合作落地,迈出了魏都区企业到斯里兰卡投资发展的第一步,对于我们进一步扩大开放、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开了个好头,具有重要意义。二是加快推进。希望以今天签约为标志,加快推进各项工作,推动本次合作的商混站项目尽快建成竣工、投产见效,体现出“魏都质量”“魏都技术”和“魏都速度”。三是精诚合作。希望各方严守契约和诚信精神,精诚务实合作,共同把这个项目建好。区政府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积极推进斯里兰卡中国(许昌)产业园建设,继续大力支持优势企业走出去,不断扩大和斯里兰卡的深度合作。


随后,许昌德通混凝土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与斯里兰卡 C.A.Crushing公司就超高性能混凝土方面开展战略合作签订了协议,许昌德通混凝土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斯里兰卡C.A.crushing 公司、四川德宇众诚科技有限公司三方分别就入股投资C.A.crushing 公司和在斯里兰卡成立合资公司进行了签约。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