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魏都区

魏都区新一批区级拔尖人才名单出炉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01-15 14:4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经过个人申报、所在单位党组织推荐、主管部门审核把关、组织部门初审、专家评审、实地考察等环节,近日,魏都区公布了第十三批区级拔尖人才人选名单,共有潘春敏、李雪锋、宋改清等50人成功入选。

此次公布的区级拔尖人才共分6个类别。其中,教育类拔尖人才20人、社会科学类拔尖人才12人、工程技术类拔尖人才7人、医药卫生类拔尖人才5人、经营管理类拔尖人才4人、农牧技术类拔尖人才2人,共涉及33个专业领域,本科以上学历占80%。

为确保评审工作公平、高效,真正达到鼓励创新、激励人才的目的,此次评选坚持“五个原则”。一是尊重专家评审组意见,适当参考推荐单位意见;二是注重与中心工作相结合,突出科技创新,兼顾业绩表现和社会影响力;三是注重魏都特色,突出教育、医疗、社区治理、特色商业、服务业;四是注重广泛性、代表性,兼顾单位、专业、行业间的适度平衡;五是严格标准,坚持好中选优,宁缺毋滥。

下一步,魏都区将坚持“人才强区”战略,充分发挥各类人才的引领支撑作用,优化人才队伍结构,提升人才发展环境,促进全区人才工作迈上新台阶,为魏都区“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提供坚强的智力支撑和人才保证。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