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魏都区

魏都区召开十四届区委常委会第95次会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11-05 17: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魏都区委书记张书杰主持召开十四届区委常委会第95次会议。区委常委李朝锋、申健民、陈长宏、张楠、刘明、黄克中、刘庆、程中山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纪保民、区政协主席杜晓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全市领导干部会议暨对外开放大会精神,研究全区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全市领导干部会议既是一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落实全省对外开放大会精神的部署会,又是一场鼓舞士气的冲刺决胜会,更是向全市各级各部门发出的冲锋集结令。在这次会议中,市委书记胡五岳综合分析了宏观经济环境和许昌自身的发展优势,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目标不变、力度不减、标准不降,打好收官战,奋力保全年,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全区上下要深刻认识,保持头脑清醒、保持政治敏感性,牢牢把准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一要认定思路,一以贯之。实践证明我区产业发展、民生工作、三产服务业、党建等思路符合区情实际,要一以贯之的抓好落实。二要咬定目标,奋力冲刺。全区上下要咬定目标不放松,加快发展不停步,狠抓落实不懈怠,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打好打赢收官之战,坚决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三要突出重点,强力攻坚。要牢固树立“抓发展必须抓项目,抓项目必须抓招商”的理念,坚持内外两手抓、两手硬,对内要抓项目建设;对外抓招商引资。要上大员、摆重兵、下真功,不折不扣抓落实。四要提前谋划,助力明年。要坚持政治意识、大局观念,紧盯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学深学透,掌握精髓要义,贯彻到工作中、用活在发展上,全面深入谋划明年重点工作任务。五要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必须坚决贯彻落实“四个注重”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切实把党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