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魏都区

魏都区“四改一增”工作推进会召开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7-15 17:5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魏都区“四改一增”工作推进会召开,区政府副区长柏凤杰、县级干部赵永靖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牵头部门、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听取各单位的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就进一步做好“四改一增”工作,柏凤杰同志要求,一是制定台账,倒排工期,明确项目具体负责人。二是结合实际,严把工程质量关,提高改造标准。三是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要积极做好群众宣传、征求意见、制定方案,尽早实现开工建设。四是已改造完成的小区,各责任单位要积极与财政局对接,加快上报、办理决算等手续。五是各办事处要加强对已改造完成的老庭院进行长效管理,明确后期管理模式。六是区住建局要积极探索打造2019年老旧小区改造新亮点。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