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魏都区

魏都区召开优秀青年教师挂职锻炼工作动员会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7-02 16: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魏都区召开优秀青年教师挂职锻炼工作动员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申健民,区政府副区长张晓丽出席会议,区委组织部、区教体局、区直各挂职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全体挂职青年教师参加会议。

就做好此次挂职工作,申健民同志提出,一是高度重视,珍惜机遇。要积极服从组织安排,苦练内功,完善本领,用出色的成绩向区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二是踏实工作,提升能力。要加强学习研究,尽快熟悉业务、进入角色、发挥作用。三是遵规守纪,展树形象。工作中要高标准、严要求对待自己,认真遵守挂职单位工作纪律,积极服从工作安排。四是搞好配合,全力保障。挂职期间要做好统筹协调,脱离原岗位工作,各挂职单位要为挂职教师合理安排岗位、科学分配任务,多教方法、传经验,帮助他们迅速熟悉环境、提升本领。区委组织部、区教体局将对挂职干部表现情况进行跟进记录和综合分析。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