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魏都区

魏都区召开新北家园问题楼盘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5-14 15: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魏都区政府区长李朝锋主持召开新北家园问题楼盘专题会议。区领导苏凯强、刘明、柏凤杰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李朝锋同志指出,一要确保进展顺利。要盯紧信访案件中达成协议的签订和落实情况,以及以房抵款中房屋过户手续的办理情况,安排专人跟踪和落实,确保善始善终。二要确保文书的签订。由区住建局负责完善案件相关法律文书、息访罢诉承诺书和信访处理意见告知书,由区司法局把关,做到尽善尽美。三要完善问题楼盘化解工作机制。区住建局作为牵头单位,将存在问题及时向分包县级领导汇报。各分包县级领导要深入了解,对案件包实包死。区住建局要及时向分包领导发放催办督办通知函,确保案件如期解决。同时,对同类型问题深入研判,完善机制,防止类似问题继续发生。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