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魏都区

魏都区召开创新新能源物流园、烟厂物流项目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5-14 15: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魏都区政府区长李朝锋召开创新新能源物流园、烟厂物流项目专题会议,听取项目谋划情况,安排部署项目建设工作。区领导方炽,县级干部楚文选参加会议。

李朝锋同志指出,一要高度重视。创新新能源物流园项目既能获得较高的经济效益,也将推动遗留问题的解决,对于打造汽车商贸城具有重要意义。二要明确责任。高桥营街道办事处要抓紧时间和企业对接、洽谈,尽快签订协议;国土、规划部门要加快土地报批和规划手续办理,保证项目如期推进。三要规范运作。严格按照相关政策,坚持依法依规推进,确保不留后遗症。四要提高效率。要在积极推进拆迁清表的同时,做好规划审批等工作,促进项目尽早尽快落地实施。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