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魏都区

魏都区:许昌市2019年第二批集中开工重点项目暨北城门项目开工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3-22 14:3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1日上午,许昌市2019年第二批集中开工重点项目暨北城门项目开工。许昌市政协副主席崔合荣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开工令。区委书记张书杰出席活动并致辞,区长李朝锋主持活动仪式,区领导纪保民、杜晓辉、范耀江、苏凯强、程东升参加活动。

许昌市政协副主席崔合荣宣布开工令

张书杰同志在致辞中代表区委、区政府,向项目的集中开工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两年来,魏都区把曹魏古城修复作为服务业转型的“轴心”,集中人力、物力、财力,统筹建设、运营、收益,咬定目标,持续发力,实现了“两年成规模”的既定目标。2018年2月8日开街以来,接待游客超过500万人次,最高峰值达到每天9.3万人次,曹魏古城的综合效益、品牌效益、社会效益正在逐步显现。下一步,魏都区将继续紧盯“三年见成效”的工作目标,以北城门开工为契机,不讲条件、不辱使命,持续加大修复力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张书杰同志强调,一要加快进度,紧抓当前施工的黄金季节,优化施工方案,上足施工力量,卡死节点,并联实施,确保项目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高质量施工。二要创优环境,严格执行安静生产日、项目“隔离墙”等优化环境十项制度,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全力营造一流的施工环境。三要打造品牌,按照5A级景区标准,整合护城河以内旅游资源,打造精品线路,拓展旅游市场,扩大曹魏古城的市场影响力,让辖区群众长期受益,把曹魏古城打造成闪亮的城市名片。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