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魏都区

魏都区组织召开卫健系统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培训推进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3-21 17: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0日上午,为有效推进和指导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双重预防机制建设,魏都区安委办联合区卫健委在许昌市人民医院组织召开卫健系统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培训推进会,全区卫计系统56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张伟围绕安全生产双重预防机制体系建设核心理念意义、运行程序、档案材料、运行效果进行了授课,并就双重预防体系如何建、怎样用等企业关心的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通过培训,提升了卫健系统对构建安全生产风险辨识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体系的重要认识,为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提供了技术支持。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