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魏都区

魏都区政府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环保攻坚工作推进会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3-18 17:5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15日下午,魏都区政府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环保攻坚工作推进会议。区领导苏凯强、赵永靖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通报了3项重点工作的2月份排名情况,安排部署3月份的重点任务。

苏凯强同志指出,一是转变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抓三项底线工作的关键就在于落实,各单位务必要进一步转变作风,克服畏难情绪,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出实效。二是层层夯实责任,一把手亲自上阵。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率先垂范、亲力亲为,对重要工作要亲自部署,对重大问题要亲自过问,对重点隐患要亲自督办,把“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三管三必须”的要求落到实处,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三是落实工作机制,做到常态长效。围绕三项重点工作,建立了月例会、县级领导接访分包、集中研判、联合化解、督查考核、问责追责等有效机制,下一步要继续坚持落实,确保工作措施常态长效,确保三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我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