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魏都区

魏都区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动员部署会召开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7-20 10:3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7日,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范耀江主持召开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传达了许昌市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区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工作方案》、我区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宣传方案。

就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范耀江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提升政治站位。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是是新时代全面谋划推动中原更加出彩的行动纲领和基本遵循。各部门、各单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找准工作方向,推动会议精神在我区落地生根。

二要加强学习宣传。各部门各单位要学深学透精神,加强学习宣传。要引导干部系统学习、全面掌握会议精神。利用报纸、电台和新媒体对会议精神广泛宣传,推动会议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加强公益广告宣传,积极营造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浓厚社会氛围。

三要突出学习重点。省委全会上,王国生书记就抓好贯彻落实工作提出了“五比五不比”的具体要求,为我们推动全会精神落实树立了标准、指明了方向。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王国生书记要求,突出历史眼光和辩证思维,结合各自实际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四要拔高工作标准。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调研时提出的持续“打好四张牌”的要求和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的目标,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会议精神上,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对照重点工作重点项目台账,推动各项工作上轨道、提速度、见成效。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