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魏都区

魏都区:专家传经送宝 助力“四改一增”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5-22 16:3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加快“四改一增”工作步伐,近日,魏都区“四改一增”工作指挥部及市、区老庭院专班办公室在我区举办许昌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培训会,来自国家住建部干部学院的客座教授赵向标,为大家上了精彩生动的一课。

课堂上,赵向标以他扎实的理论功底,丰富的实践经验,幽默风趣的语言风格,向与会人员详细分析了当前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整体状况及存在的部分问题,并结合厦门、天津等城市老旧小区成功改造的鲜活事例,阐述了改造过程中必须遵循的改造原则、模式、路径和做法。赵向标对改造过程中易出现的难点问题,及建立健全政府统筹组织、社区具体实施、居民全程参与的工作机制,多方筹措的资金机制,因地制宜的长效管理机制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整场讲座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实用性较强,不时赢得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将以此次培训学习为契机,结合全区“四改一增”工作实际,深入研究优化方案,加快 “四改一增”工作步伐,积极探索符合实际的工作方法,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魏都模式,切实提高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