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魏都区

魏都区:2018年夏季餐饮夜市露天烧烤专项治理启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5-22 16:3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魏都区2018年夏季餐饮夜市露天烧烤专项治理已经启动,为期5个月。集中整治阶段为5月21日至9月30日,重点对违法餐饮夜市露天烧烤等进行查处。

2018年夏季餐饮夜市露天烧烤专项治理按照“宽严相济、规范有序”的原则,分为取缔和规范两种方式进行。

一方面,取缔主次干道沿线和餐饮夜市疏导点外的店外经营和露天烧烤。严禁店外摆放桌椅、冰柜、烧烤炉等物品,严禁搭设棚伞,经营餐饮夜市的必须进入门店或餐饮夜市疏导点。

另一方面,规范餐饮夜市疏导点内的经营行为。选择一些不影响居民生活、不影响空气质量、不影响车辆通行的背街小巷和长期闲置的场地,规划建设简易的小型便民餐饮夜市疏导点,引导餐饮商户规范经营。对进入疏导点内经营的商户,有七项基本要求:统一经营时间,严禁噪音扰民,严禁占压盲道,确保地面干净整洁,严禁使用燃煤散烧,严禁乱搭棚庵,严禁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

餐饮夜市经营时间为:5月1日至9月30日,每天20:00至23:00,不得提前出市或延迟收市。

此次专项治理期间,魏都区相关部门还将同时对流动商贩占道经营、沿街门店店外经营、临时农副产品便民点等进行整治。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