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魏都区

魏都区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5-22 16:3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许昌市《关于迅速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的通知》要求和全区安全生产紧急会议精神,该区在全区教体系统深入开展“魏都区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持续到8月底,在这期间,该区教体局工作人员会深入区属各校(园),分别就用电和消防安全、防溺亡教育宣传、寄宿制校园食堂和宿舍安全、门卫监控和校舍安全等进行深入集中排查整治。区教体局启动科级领导、机关工作人员包校督查机制,至少每两周对校(园)安全工作督查一次。

此次活动对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会登记建档,能立即整改的,责令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按照整改措施、责任、资金、时限、预案“五到位”的原则进行整改,真正做到隐患不彻底整改不放过,问题不彻底解决不放过,对排查整治走过场、责任不落实、整改不到位的校园造成严重后果的,将对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进行严肃问责,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