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求许昌市中心城区城镇土地级别与基准地价更新调整项目成果(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及结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4-01-30 15: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保证基准地价的现势性,科学合理反映我市中心城区地价水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了许昌市中心城区城镇土地级别与基准地价更新调整工作,现就相关成果(详见附件)公开征求社会意见。

一、征集内容

公开征集许昌市中心城区城镇土地级别与基准地价更新调整项目成果的意见和建议。

二、征集方式

采取电话、邮件等多种形式:

1.联系电话: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发利用和所有者权益科0374-2988530。

2.电子邮箱:xctdlyk@sina.com。

三、征集时限

2024年1月30日——2024年2月28日。

 

附件.许昌市中心城区城镇土地级别与基准地价更新调整项目成果(征求意见稿).docx

 

2024年1月30日

  

许昌市中心城区城镇土地级别与基准地价更新调整项目成果(征求意见稿)的政策解读.docx


关于许昌市中心城区城镇土地级别与基准地价更新调整项目成果(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结果说明


2024年1月30日--2024年2月28日,许昌市中心城区城镇土地级别与基准地价更新调整成果(征求意见稿) 在许昌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通知公告”专栏公开征求社会意见,期间未收到反馈意见。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