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许昌市中心城区河湖水系管理领导小组关于表彰2021年度中心城区河湖水系监督管护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01-24 16:4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长葛市、魏都区、建安区人民政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城区管委会,市直各有关单位:

2021年,面对疫情反复、洪灾突袭、财政紧张等严峻形势,市中心城区河湖水系管理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及管护单位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按照《许昌市中心城区河湖水系管理奖惩办法》规定,勠力同心,攻坚克难,加强巡查督查,开展集中整治,大力弘扬治水兴水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高质量推进水系监督管理工作,圆满完成了水系管护任务,实现了“河畅、湖清、水净、岸绿、景美”的管护总目标,提升了景观效果。为我市“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树立了先进典型,擦亮了许昌水系名片,助力了我市创文工作取得圆满成功。为发扬成绩,表彰先进,经研究决定,对在2021年度中心城区河湖水系监督管理工作中作出突出成绩的单位和个人给予通报表彰(名单附后)。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在水系监督管理工作上,聚焦“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以先进为榜样,自我加压,扎实工作、再创佳绩,为不断巩固我市水生态文明建设成果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2021年许昌市中心城区河湖水系监督管护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doc


                                                                                                                                                    2022年1月24日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