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许昌市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备选人选公示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03-06 17: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河南省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推荐评选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许昌市备份推荐人选有关事项的函》(豫劳评办〔2020〕33号)要求,推荐农村党支部书记及村“两委”班子成员的,需要补充一名一线农民备份推荐人选。据此,经市评审委研究,一线农民备份推荐人选已产生,现予以公示(公示名单附后),广泛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公示期为2020年3月5日至3月11日,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与许昌市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推荐评选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0374-2659026。

 

许昌市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推荐评选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3月5日                                

 


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备选人选名单

 王代涛,男,汉族,1971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中专学历,襄城县洪元实业有限公司车间主任。

简要事迹:该同志在襄城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促成台资宏福集团2011年在襄城县产业集聚区投资了许昌精美鞋业有限公司,2012年许昌精美鞋业有限公司签订了二期2亿元的扩大投资,其中公司集装箱出口量在同行业达全省第一,缴纳税收7200万余元,并提供劳动就业岗位达5000余个。2018年使广东博达鞋业、洪元实业和台商梓楹鞋业有限公司顺利入驻襄城县产业集聚区。该同志在推动襄城县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突出贡献,被当地群众称赞为“办实事的人”。襄城县委县政府授予“襄城县招商引资功臣”荣誉称号,2015年12月,被授予“全国优秀农民工”荣誉称号,2019年被授予河南省劳动模范。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