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许昌市慈善总会关于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捐赠及使用情况的公告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02-20 17:3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截至2020年2月20日上午10:00,许昌市慈善总会共收到社会各界为疫情防控捐款308.5158万元,已安排使用298.1458万元,剩余10.37万元,所收到的捐赠物资全部发放到位。在此,衷心感谢广大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对市慈善总会工作的信任和支持!尚未拨付的捐款将根据捐赠方意愿和许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安排及时拨付。为使捐赠和使用情况做到公开透明,现将2月8日至20日上午10:00捐赠款物接收和使用情况公示如下:




根据许昌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安排,购买以下疫情防控用品:



具体捐赠信息可登录许昌慈善网(www.xuchangcishan.com)查询。我会将依法、依规、依程序,公开透明使用社会捐赠款,欢迎社会各界监督。在此,感谢各位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对慈善工作的大力支持。


善款捐赠通道

1.线上捐赠:

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进入项目筹款页面:


(汇款转账时请注明“疫情防控”)

 

2.线下捐赠:

户名:许昌市慈善总会;

账号:0124010971700010017;

开户行:中原银行许昌前进路支行;

备注:疫情防控。

捐赠咨询电话:

0374—2963386  (李先生)   

0374—2962126  (赵女士)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