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市区4路公交线路调整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3-12 07:5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11日,记者从市公交公司了解到,为填补公交服务盲区,加快推进以公交供给侧主动性调整为目标的线路网调整,根据市民及线路配套大型社区要求,该公司将于3月14日对4路公交线路进行调整。

据了解,4路公交线路起止站点不变,仍为高铁东站和火车站汽车站,原往火车站汽车站方向在八龙路八一路口右拐进入八一路,调整为在八龙路学府街口右拐经学府街西段、潩河北路进入八一路,撤销八龙路八一路口(警苑)、八一路八龙路口站点,新增学府街八龙路口、潩河北路学府街口站点,往高铁东站方向途经线路不变。调整后,4路公交线路单程11公里,配备18台新能源公交车,单程运营40分钟,冬季运营时间为6:30至18:30,夏季运营时间为6:30至19:30。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