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面向全市征集市场布点规划建议的通告及结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2-11 15:5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目前,我市正在组织编制《许昌市市场布点专项规划》(以下简称《规划》),本着“开门编规划”的原则,现启动群众建言献策活动,积极向广大市民、相关单位或组织和专家学者征求宝贵意见建议,诚邀社会各方力量为我市市场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一、征集目的

聚焦许昌主城区市场的发展,老市场改造提升、转型升级、调整外迁,老市场建设承接区,新市场(包括新市场建设的集聚区)、新业态(如文化、科技、旅游或其他专业市场)的规划建设,农贸市场(标准化菜市场)的配套建设等方面的建言献策,倾听民情、凝聚民智、体现民意,使《规划》能够更科学、更合理。

二、征集时间

从通告之日起到2019年1月15日止。

三、征集方式

一是拨打电话0374—2969759;二是发送电子邮件到lscgzbgs@163.com。无论采用哪种方式提交的建言,市市场发展服务中心都会进行认真收集整理,分类分析,积极吸纳到规划中去。

感谢您的参与!

征集结果见附件。

附件:市场布点规划建议.docx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