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第十四届中国河南投洽会许昌专场推介会举行 刘涛作市情推介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3-09-26 15:4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5日,第十四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许昌专场推介会举行,诚邀各界客商到许昌投资兴业、共赢未来。市长刘涛作了热情洋溢的市情推介。中国科学院院士张继平、陈增敬,中国电力设备管理学会会长刘顺达,省政府驻京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高素忠等参加活动。

刘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关心、支持许昌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许昌历史文化悠久,素有“魏都”“花都”“钧都”“烟都”“药都”等“五都四乡”的美誉;区位交通便捷,集高速公路、高速铁路、航空于一体的快捷交通体系初步形成,是中部乃至全国现代物流最便捷的地区之一;产业特色鲜明,入围中国制造业百强城市,正在筹建全省唯一一个以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的省实验室,城市综合创新能力居全省第3位;生态环境优良,拥有110公里河湖连通水系,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城市、国家生态园林城市等20余张国字号名片;民营经济发达,拥有民营经济经营主体45万户,黄河旋风、远东传动、瑞贝卡等一大批民营企业享有盛名,特别是胖东来以高品质服务火爆出圈,成为国内知名的网红打卡地;开放活力充沛,获批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国家级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对德签约项目和落地项目均居河南省首位;发展前景广阔,深入开展经济高质量发展、创新驱动发展等“九大行动”,着力为全省城乡融合共同富裕探索路径、创造经验,同时谋划储备了总投资超千亿元的一批重点项目,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今天的许昌,正成为海内外有识之士投资兴业的热土、实现梦想的宝地。

刘涛说,这次专场推介会,既是畅叙友谊、增进交流的互动平台,又是寻求机遇、共谋发展的合作平台。希望大家通过洽谈对接达成更多合作成果,推动与许昌的合作向更大规模、更宽领域、更深层次迈进。许昌市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广大客商到许投资兴业创造最便利的条件、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与广大客商在开放合作中共创美好未来。

会上,市工信局作了产业推介,统信软件技术集团有限公司、理工力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利亚德集团等参会重点企业作了发言,与会嘉宾还深入开展对接交流。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