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第二届豫医高峰论坛暨第五届基因健康大会暨2023年河南省医学遗传学年会在我市举行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3-05-30 09:3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27日、28日,第二届豫医高峰论坛暨第五届基因健康大会暨2023年河南省医学遗传学年会在市中心医院举行。省卫健委副主任李红乐、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副主任胡华杰、副市长赵鹏出席开幕式。

本次论坛得到了豫籍在沪医学专家联谊会、基因健康联盟、上海市健康科技协会基因健康专委会、河南省医学会医学遗传分会的大力支持,是一次高规格、高水准的盛会。其间,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围绕基因健康、出生缺陷、肿瘤与复杂疾病的临床研究及应用进行了交流。

在开幕式上致辞时,赵鹏指出,市委、市政府始终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持续加大财政投入力度,持续推进健康许昌建设,打造了“15分钟医疗服务圈”,着力为人民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使人民群众对健康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增强。他表示,许昌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围绕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中医药综合改革试验区和健康许昌建设,进一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推动“医、教、研、防、管”水平全面提升,加快实现医院治理体系和管理能力现代化,更好服务人民群众。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