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中国组织人事报社调研组莅许调研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3-05-25 09: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24日,中国组织人事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张宝忠带领调研组莅临我市,就人社行风建设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余耀武、副市长李朝锋陪同。

当天上午,张宝忠一行分别到许继集团、禹州市朱阁镇便民服务大厅、智慧零工市场、大学生电子商务创业孵化园等处考察调研,对我市人社行风建设工作的特色做法、创新举措给予充分肯定。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宝忠指出,许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社行风建设工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扎扎实实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老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不断攀升。特别是人社系统的干部职工精气神很足,千方百计为群众服务,赢得了群众称赞。行风建设是一场革命,抓住行风建设,就是牵住了“牛鼻子”,可以推动思想观念和工作方式的转变,而许昌的行风建设十分出色,调研组此行收获很大。中国组织人事报将进一步聚焦人社主责主业,多关注许昌人社工作,唱响许昌人社工作,讲好许昌人社故事。

李朝锋指出,下一步,许昌将以调研组莅许调研为契机,坚持改革创新,加强行风建设,提升服务质效,争取提供更多典型案例。同时,诚挚邀请调研组多到许昌走一走、看一看,指导帮助许昌继续把人社行风建设工作做得更好,加快推动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市人社局汇报了我市人社行风建设工作情况,有关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