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刘涛率队到深圳广州招商考察 洽谈对接项目 实现合作共赢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3-05-22 11: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17日下午至19日,市长刘涛率队到深圳、广州两地开展招商考察,围绕生物医药、电子信息、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等重点产业链条,密集走访企业,洽谈对接项目,深化合作共识,为许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蓄动能。副市长赵淑红一同考察。

刘涛一行先后深入深圳市达科为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维集团、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华润集团、广汽集团、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实地考察,与广东粤海控股集团、中澳伟业集团负责人进行交流洽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业布局、科技研发等情况,全面了解企业投资意愿,围绕扩大合作领域进行深度对接。

刘涛介绍,许昌位于中原之中,拥有优越的区位优势、丰富的人力资源、完备的产业基础、广阔的消费市场、良好的营商环境,为承接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转移提供了良好的基础,真诚希望广大企业家持续关注许昌、支持许昌,到许昌参观考察、投资兴业。

刘涛表示,许昌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供贴心服务,加快推动项目实质性落地,帮助企业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各企业负责人对刘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投资许昌充满期待,认为许昌产业特色鲜明,优势突出,未来可期,将认真谋划、加强对接,推进项目在许昌落地,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