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刘涛在上海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拜访沪上企业及上海市许昌商会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王利辉【信息时间:2023-02-22 08:5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1日,市长刘涛带队在上海开展招商考察活动,拜访亮风台(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普赫姆汽车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上海碳束实业有限公司及上海市许昌商会。副市长赵淑红参加相关活动。

亮风台(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的AR(增强现实)平台级技术、产品和服务提供商,面向智能制造、公共安全、互动文娱等行业提供标准化产品与解决方案。刘涛介绍了许昌市情和产业优势,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在产业数字化赋能、虚拟应用场景打造、数字三国等方面加强合作,全力以赴推动AR生产基地项目在许昌落地。

普赫姆汽车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是全球汽车排气技术的顶级供应商之一,入选全球汽车零部件企业百强榜。刘涛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布局和合作项目情况,指出长葛市政府要强化对接服务、要素保障,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厂房等实际需求;市、县两级平台公司要主动作为、积极跟进、形成合力,推动汽车排气系统生产基地项目落户许昌。

上海碳束实业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沥青基碳纤维及其全产业链的科研、开发及制造,且具备实现完全自主知识产权能力。刘涛认真听取企业规划布局、生产经营等情况,表示将进一步加快项目对接,推动碳纤维合作项目尽快落地。

刘涛还到上海市许昌商会,与商会负责人深入交流,表示将为上海市许昌商会发展提供更优质的产业服务支持,也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联系、加强合作,推动更多创业有成的许昌籍在外人士返乡投资创业。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