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刘涛带队赴沪参加招商活动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王利辉【信息时间:2023-02-21 10:3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0日,市长刘涛带队在上海开展招商考察对接活动。副市长赵淑红参加。

刘涛先后考察了中国电气装备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天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优势资本投资有限公司。在与天玑公司座谈对接时,刘涛表示,许昌文化底蕴厚重,产业基础扎实,区位优势明显,天玑公司在IT硬件及软件方面具备比较优势,双方可在产业数字化转型、数据标注培训基地、智能化扭锁拆解生产基地、智慧城市方面加强合作。在上海优势资本考察时,刘涛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开展全方位、多元化对接合作,助力许昌产业转型和“633”工业体系建设。

当日,魏都区与天玑公司在沪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